Dec 22, 2015

我去聽牠的演唱會


本週遛獸大隊來到埼玉大宮聽演唱會

主角是誰毋需多言,畢竟這五年來,除了「牠」之外,我根本也沒機會欣賞別人的「生」表演(掩面泣)。

是的,一年不只一度的巧虎哥演唱會季節又來了,在陸續征戰過中野、濱松町,以及町屋等場地之後,這回我們千里(?)跋涉來到都心之外,只為實現兩位虎國皇民追星的心願。

這天晨間氣溫不足十,我冷得頻頻發抖,演唱會場外的迷妹們卻清一色短裙褲襪打扮,看得賤婢除了不斷佩服年輕人身體真是鐵打的外,也深感倭國看控文化果然從小扎根,長期耳濡目染,難怪十八歲以後會有人到場內肉搏。

和去年相較,今年虎國宣教大會明顯走低齡路線,除了特別客串的狗爺、兩歲兒群組熟悉的小花妹,以及負責炒熱氣氛的歌舞姐姐,主角就是大家熟知的巧虎四人幫。此外,故事也比過去簡單化,前兩年四人幫還肩負救世助人的任務,今年則只需找到走失的妹妹和狗爺亂丟的星星,就能點燃七彩聖誕樹。

雖然越演越簡單,但我倒不覺得有啥不妥(雖然我途中昏迷了一段XDDD),事實上我還覺得今年的安排更好一點,一來主角大家都認得,不必費心消除觀劇兒們滿頭問號。二來故事縮減後餘下的時間,正好讓幾個主角輪番歌舞表演,加上唱的又都是虎國皇民耳熟能詳的歌曲,恰恰能炒熱現場氣氛。

老手迷妹虎姊的投入程度就不必說了,她不僅深諳演唱會服裝的潛規則,全程也沒忘記一個迷妹應有的態度,該吶喊、該搖動、該歡唱的部分樣樣盡責。新手蛇妹今年雖才二度與會,但熱誠並不遜色,入場時還因鼻塞病懨懨,音樂一下,馬上生龍活虎,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已經高舉流星圈,而且搖得比虎姊更厲害。回家後的反應也很嚇人,哼歌就算了,竟然還模仿歌舞姐姐主持,甚至拿著假麥克風,要煙斗和我一起動起來,讓我再次見識到虎國宣教大會的威力。

今年還沒完,虎哥已經開始宣傳明年夏天47都道府縣的巡迴演唱,虎國勢力要是再這麼擴張下去,搞不好哪一天我們就要收到攻蛋的宣傳單了。


哎,雖然我一直都很感激虎哥,但老實說,我真的好想看/聽一場沒人戴動物頭套的演唱會啊。

虎哥太專業了吧,拍照還會收下顎呢X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