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15

馴蛇小記:一起做雪人吧



返台看了幾次「冰雪奇緣」DVD後,蛇妹徹底拜倒雙姝裙下,閒來無事就央我放歌供她卡拉OK

回到東京後熱情仍未退散,儘管沒有影帶解癮,但歌唱是自由的,想到時便扯開喉嚨來上一段,還可以跟姐姐和聲表演。聽到後來,我只覺得她們姊妹也許是「少しも寒くないわ」,但賤婢的耳朵可快被冷出凍瘡來了。

不過呢,我最近發現比我更衰的人了,那就是長工煙斗。

這兩個星期,每當煙斗早餐完畢前往廁所,門鎖扣的一聲卡上之後,不出三秒鐘,妹妹一定竄來我身邊,十分戲劇化地困惑,「お父さんは?」只要等到我一句「トイレ」,她便會火速奔向目的地,用力地敲敲門,然後開始複製電影場景,使勁高唱──


由於時機正好,表情又十分逼真,煙斗仔和我看得頻發笑,莫名其妙被強迫軋上一角的煙斗則無奈到了極點,明明比較想做雪特,不知為何卻被召喚作雪人?我想現在他也明白為娘的苦境了,家有幼兒,別說私領域蕩然無存,連想安安靜靜蹲個馬桶都難如登天吶。

明天又是新的一週,不知蛇妹揪伴做雪人的熱情,會不會繼續燃燒下去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