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5

COSTCO戰利品:Curious George's 5-Minute Storie

圖片出處


今夏心得——COSTCO還是離家近的比較好逛。

胖父胖母入店關心的是各式生熟食材,煙斗仔與龎小弟則忙著繞場試吃,我通常會趁此空檔,推著蛇妹到書籍光碟區溜達。

COSTCO販售的書籍種類不多,更新頻率不詳,擺設十分隨意,加上沒有嚴格管理,偶爾會見到幾本並未開放試閱,卻被無良顧客自行試用完畢的貼紙書或玩具書。不過撇開這些小憾處不談,這裡無疑是個挖寶美地,不僅可以找到內容不錯的進口童書,價格還非常實惠。

Curious George's 5-Minute Stories(好奇小猴喬治的五分鐘故事輯)》,就是我今年夏天在COSTCO入手最滿意的一品。

歷史悠久的好奇小猴喬治,是煙斗仔非常喜歡的繪本系列,她不只在學校翻讀,回家後也央著我去圖書館借過了好幾本。看她對喬治那麼捧場,我不是沒想過要入手常備,但礙於坊間販售多為散本,數量又大,在客廳棚架已經塞滿的情況下,沒先淘汰部分舊書,不敢輕易下訂。

此書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Curious George's 5-Minute Stories》收錄了喬治系列繪本中的12個故事,裝成一冊,不僅方便閱讀,連收納也變得容易許多。更精彩的是價格,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以199(或299?)元入手,和中/日本一套六冊起碼千元的訂價相比,這價格真讓家長(=我和被我勸敗的嫂嫂)感激涕零。

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那大概就是尺寸大,頁數多所以偏重,加上硬頁精裝封面,比較大的煙斗仔持書雖然不成問題,但蛇妹拿起來就略顯吃力。

不過,我還是對這項戰利品非常滿意,煙斗仔顯然也是,所以《Curious George's 5-Minute Stories》在嘉義陪我們度過了今年暑假之後,現在正循水路朝東京緩行。

繼好奇小猴之後,希望下次在COSTCO的書桌上能有更多奇遇*


[1]離台前最後一逛,正在優惠的是海底一百層樓的家。不過這系列我打算要買日本新出的迷你版,一切都是為了好~收~ 納(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