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5

返台小記1


返台將滿一週

本次回台旅程乃我有娃傍身以來最愉快的一次,這一切都得歸功於鹿姊。出發前意外發現我們同一班機,得知我將一打二後,鹿姊二話不說便換來賤婢身邊相陪(順道謝謝願意換位的好心人!),於是不但一路狂聊,還有勞鹿姊幫我陪虎妞如廁,總之身心靈都獲得療癒(但一路被噹的黃腎應該耳朵癢到不行),超級開心。


實在是太棒的巧遇了,希望下回還有機會與鹿姊同機共飛!

是說鹿姐關心我久未更新blog,是否因為育兒忙碌?這讓我好難啟齒,其實我之所以惰於更新,根本無關育兒,每天沉迷在針線活裡,忙著UNIQLO的女用涼褲リラコ改造成姊妹裝,才是此地廢台的主因啊X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