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4

關於結婚,她想說的是


Happy Halloween:紅心女王和她的兔崽子

煙斗仔放學回家坐在她的王位上吃點心報告完校內生活後開始瞎扯:「馬麻結婚是甚麼?」

結婚就是跟你喜歡的人一起生活。」賤婢一邊忙賞妹妹餅乾,一邊暗嘆現在小孩真是早熟,四歲不到就開始關心婚姻話題再這樣下去,下次她大概就是要來討論凍卵的必須性了。


「那你為什麼要跟爸爸結婚?」

「唔,因為我想跟我喜歡的人一起生活,而且我當時沒有想到生完小孩後,你爸會有那麼多白目言行讓我常常有毆打他的衝動。

「那我長大以後啊,」煙斗仔把最後一塊餅乾放進嘴裡,拍了拍手上的餅乾屑,轉頭熱切地盯著我。

「怎樣?」

「我要跟你結婚!」

……


雖然這麼直白的啃老宣言讓人有點恐慌,但老實說我也不是不能理解這種心情啦,畢竟我有時候也會覺得唉要是老娘今天是跟我婆婆結婚該有多好X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