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4

好孕到

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回台當爽妹的日子轉眼已到尾聲,再沒幾天就得重回崗位,而且戰鬥對象還多增一人,光是想像今後生活,還沒踏上北國就忍不住抖了起來。

雖然一點都不想面對這殘酷的現實,但隨月曆上的紅圈越來越近,再怎麼幹還是得認命收拾行李。兩週前我已先循海運送走一箱衣物,不過既然有小孩和小小孩,又在臺灣經歷夏秋冬三季,雜七雜八的根本不可能少,所以迅速又填滿了兩卡皮箱直送機場。另外因要北上,還得準備兩日更換份量,等煙斗明日持箱來裝。

要用的帶走也就算了,麻煩的是那些將從吾厝下台一鞠躬的。

嬰兒紗衣還好,偷呆時代的友人回臺生產,寶寶月齡相差三月,正好可以轉送。但一件比一件大的孕婦褲著便不知該何去何從,還有一張入手不過三個月的新生兒搖籃床也很棘手,想送都不知道有誰願收。這讓一心想擺脫育嬰贅物的胖母與我十分焦慮,每天都要相對感嘆,為何身邊孕友不多,難得遇上幾個卻又太慢開口。

就在我幾乎死心的這日,哀奉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神隱已久的乳霸突然來訊,而且一開口不為別的,就是報告有身的好消息,順道還答應接收一箱物件,讓我高興地簡直想幫她掛串長鞭炮一路放到巷尾。

這廂喜悅未完,連上網站,又見巨乳金釋梗,講的居然也是大肚喜。讓我除了敬佩金夫彈無虛發的高效率外,更由衷覺得,巨乳雙霸*相繼有孕,喜喜相連,今年一定是個開心好年。

祝福巨乳雙霸好孕順產,歡迎加入媽媽的行列。


[1]唉唷我好想看巨乳雙霸同桌哺乳的畫面喔,光想像都覺得超擠的啊X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