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3

還沒生一樣也得不斷開箱:涼感內褲

為讓餘下孕期好過,我從台灣扛回了許多補給品,沒想到如今效果最顯著的消費成果不是鳥巢也非家禽滴煉菁華,而是顧下盤的除菌涼感內褲。

懷煙斗仔時除了孕吐十分要命中期以後暴增的分泌物更是另一個痛苦來源既有前胎之鑑,這回警報器拉得很早,孕吐一緩解,馬上著手防護措施,包括全面進入孕婦純棉內褲模式﹑每日服用優酪乳與蔓越莓﹑以專用潔浴劑清洗,著褲前必以吹風機烘乾等等諸多努力就是不想再重演當年陰道裡翻船的慘劇

可是該惱的跑不掉隨著懷孕周數增加分泌物量逐日攀升偏偏正值炎夏,下半身的不適,每每讓我有在裙/褲裡安個電風扇的衝動。產檢時請益醫師,不分國界一律只得「沒辦法,生完就好」的回應,精神上的安慰也許有,對改善生理折磨卻毫無助益。

回頭檢視一切防治措施,終於把腦筋動到內褲上頭。

兩次懷孕,總計嘗試過Uniqlo的棉質內褲﹑台版免洗褲﹑MUJI的孕婦棉褲﹑華歌爾的孕婦內褲,還有犬印本舖的孕婦棉褲,但除免洗褲善後方便更替容易(同時十分傷本)之外,我其實感覺不出這些下身夥伴的明顯差異。要論舒適觸感件件不差,可是一旦逢夏,在悶熱逼汗這點它們也挺為有志一同。

瘋狂浮沉網海找解藥,首先看上的是號稱全面抗菌的米特兒機能內褲。雖然昂貴定價讓我一度懷疑這內褲夾金帶銀,但為了拯救胯下,購物籃含淚也要提起。偏偏這機能內褲不只要價不菲,還很難入手,找了半天在PCHome尋得門路,M尺寸卻已經全面缺貨,除非我卯足勁讓自己胖到前所未及的64kg塞進L,不然注定只有苦等一年的結局。悲傷之餘只能自我安慰,既然捧著銀子上門都搶不到,可見此路同志不少,起碼我不是唯一一個為下半身所苦的大肚婆。

重新跳入網海求助,這次相中媽媽餵的抗菌涼感內褲,這涼感內褲材質不像一般孕褲以純棉為號召,網路上找得到特價卻看不見太多評價。幸好它不嫌棄吾鄉窮僻,中山路上設有門市,捱到十一點店面一開,立刻殺入尋物。

第一次出手秉持實驗精神,趁著特價先買兩包四件。開封使用一週後驚為天人,閃人前又再加碼四件收箱。這抗菌涼感內褲強調(1)吸濕排汗﹑(2)抗菌防臭﹑(3)涼感透氣﹑(4)無壓迫感四大功能。日日穿著近三週後,(1)﹑(3)﹑(4)的表現,我認為它就算不足滿分也有九十,涼感透氣這點尤其值得推崇。

至於抗菌防臭這點,因為我本來就眼拙不見細菌,不敢確認它到底抗了多少,或是否真如網頁宣傳有辨菌篩濾效果。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它吸收能力的確不錯,起碼此褲上身之後,雖然離完全乾爽仍有段距離,但已足以笑傲我穿過的各式孕婦下著。如果改用數量來表示,其他內褲一天至少會讓我想更替四次,這涼感內褲則可以縮減到一至兩回,由是應該可以看出它的不同。

好的內褲不能讓大肚婆如臨天堂,不好的內褲卻肯定叫人下體如浸汪洋。但願這涼感內褲繼續盡忠職守,陪我渡過猶餘近半的挺腹時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