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1

小事記

明年就是超市了!!

放了一個暑假回家,周邊環境也悄悄起了變化。這回的變化不是天崩地裂的痕印,而是幾樁值得開心的好消息:

首先是我長年的悲願終於要實現了!明年春天,車站與吾厝中間將有超市開幕。地點不是我日日詛咒的青山洋服,不過位置相去不遠,步行大概3~5分鐘的距離,這對現在出門必須扛個人肉包袱的我來說,可是不折不扣的福音。現在超市的預定地還是停車場,但每回經過,我心情都很飛揚。等它開幕我一定每天都來,還要一天兩攤!

其次,為了因應東京電機大學開校,南、北千住之間將增設連接公車,吾厝也被包含在路線範圍。這新設的連接公車還不是那種一個小時一班的秋水型巴士,所以將來要往返這兩座離我們真的不遠但走起來就是很傷腿的車站,又多了一項新的代步選擇。

今天帶著煙斗仔去了一趟北千住,發現車站裡面大幅翻修,新增了不少賣店。原來大學設校有這麼大的影響,那請容我代替足立區長,歡迎全日本的大學來開分店。

還有一件事不用等到明年春天,那就是煙斗和我熱切支持的北千住地元漢堡店「SUNNY DINER」,在日前推出了外送服務。雖說它好吃到即使沒有外送,即使店面窄小,即使背著孩子用餐實在有夠沉重,我們也願意一再上門獻金,但有了外送服務當然更方便,所以接到傳單第二天,立刻去電體驗。

第一次叫「SUNNY DINER」的外送,到府速度之快讓我們非常傻眼。畢竟在店裡點餐現做,還得靠雜誌消磨等待時間,沒想到外送竟然十分鐘就上門,搞得煙斗措手不及,慌慌張張地在家裡奔走籌錢。速度快,品質也沒令人失望,唯一的遺憾是,我熱愛的鳳梨起司漢堡是北千住Lumine限定菜單,開放外送服務的北千住本店不供此品,所以如果想嚐鳳梨甘味,還是得跑一趟Lumine。

小事三件,沒甚麼了不起,但都是好消息。希望這意味著,生活也將慢慢透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