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1

腎姐生日快樂

我猜腎姐大概很久沒有來過這裡了,不過她剛剛突然出現害我一驚,忍不住懷疑腎姐可能是要來檢查,我有沒有一如過往po賀文祝她生日快樂。為了不讓腎姐失望,當然是要來大聲地亡羊補牢祝賀一番!

今年三月碰面時,由於腎姐已經完全恢復眼鏡背包妹的模樣,導致我無法向煙斗仔炫耀,她老媽我有個身高媲美林志玲,長相就和加藤羅莎差不多,化起妝來根本是釋由美子翻版的正妹好友,至今仍然深以為憾。不過看在腎姐當時為了向國人傳遞正確的日震消息日夜加班的份上,這口氣我也就隱忍了下來,現在只能默默祈禱,等到哪天輪值腎姐調派東京時,我能夠再睹正妹風采。

腎姐今天2X歲(是說2字頭大概也所剩無幾XDDD)了,我要祝福腎姐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拿出當年寫論文的勇氣往愛的路上衝刺吧!!畢竟連你的復刻板(?)加藤羅莎都已經閃電懷孕了,你怎麼能輸呢是吧!

最後,請容我po一張腎姐自己恐怕都要忘記了的艷照向腎姐祝壽!

對!是抖很大的假睫毛X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