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0

銷金又一窟

這個我也想玩!出處:PEOPLE
「ベビーザラス」(BABIESRUS)是玩具反斗城的嬰幼版,也是勢力不亞於嬰兒本舖的另一大嬰幼用品賣場。上個星期孕友聚會時,有人提議要至最近的錦系町店參觀,基於朋友義氣和滿腹好奇,原本已誓言不再靠近嬰幼用品賣場的我暫時拋開決心,跟著踏進這又一處披著娃娃皮的銷金窟。

「ベビーザラス」一遊,我最大的心得如下:

第一,「ベビーザラス」展售的嬰兒服價格雖然微超西松屋,但是可愛程度起碼兩倍起跳。相較於西松屋裡只在胸口繡隻小刺蝟、小蜜蜂的含蓄設計,「ベビーザラス」裡多的是讓寶寶「派手」過生活的華麗型內衣。除此之外,不論是河童頭熊頭還是老虎頭,嬰幼服專區懸掛的衣物絕對可以滿足爸媽的迫子迫女變裝癖。而假如手頭非常寬裕,這裡還找得到「Made in Japan」的高級嬰兒服。但不管是華服也好、高級有機材質也罷,由於老母和祖母日前失控,煙斗仔在滿三個月前已經注定與此地產品無緣。

第二,挑選嬰兒車時若想貨比三家,「ベビーザラス」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理由是此地展售的品牌與型號非常齊全,MACLAREN、APRICA、COMBI各擁專櫃,解說人員隨招隨到,要現場試車拆組都不成問題。嬰兒本舖的服務雖然也不差,可展售車款會依店面有別,上回造訪的南柏店就找不到MACLAREN的身影,為此我們還頂著烈日衝了一趟青山本店。

但挑選時可以來此,購買時是否要在這裡砸錢又另當別論。以我看中的車款Aprica Laura Kokochi Plus為例,嬰兒本舖和「ベビーザラス」價格相當,不過由於嬰兒本舖入會時多賞了一張嬰兒車/嬰兒汽車座椅、嬰兒背帶、嬰兒棉被組的九折券,因此成功留住客心。可見不論購物環境如何理想,荷包的選擇最終仍然非常現實。

第三,「ベビーザラス」的賣場空間寬闊,產品用色鮮亮,無怪乎同行友人要戲稱,這裡的整體風格「美式」非常。仔細想想,的確如此,起碼嬰兒本舖和西松屋裡不太容易找到的「異色」商品(螢光綠、亮橘、桃紅…),「ベビーザラス」裡隨處可見。還有這裡展售的玩具連我都很動心,由此可見,此地未來兒童不宜!

不過,我以為錦系町的「ベビーザラス」的殺傷力與上述三件皆無關,店舖前方不遠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想進去點個雪人冰歇歇腿的Baskin Robins 31,才是這披著娃娃皮的銷金窟最恐怖的一點。
雷秋不負責之兩卡比一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