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09

結婚紀念日


今天是煙斗和我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窗外雖然秋霖作亂,稍晚還會有颱風來攪局,不過風雨生信心,我們夫婦倆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打敗。說是這麼說,這回我們並沒有擬定任何慶祝計畫,理由是我龎氏之一族將於今日到訪,大家為了充分耗盡里程,還將分搭兩機前來,擺明了是要考驗我奔走接攤的能力。為了讓眾親友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一早起床就開始進行最後的掃除大業,並於十分鐘前整床完畢,同時搞定了大半的晚餐菜色。接下來只要等午後辦妥客房租借手續,再進廚房完成後半段即可。這回雖然少了兩人暴食慶祝的儀式,不過能和家人同樂,也是莫大的幸福。

三年前的婚宴,我選了花*花的歌作為BGM,三年後的今天,它依然是我最想對煙斗告白的心聲

「あなたがいて、あなたといて、一緒にいて、二人でいて」、よかっ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