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9

入籍三周年!




7月7日,天氣晴,今天是吾厝的入籍三周年紀念日。

三年前,煙斗和我在行政手續上成為真正的夫妻,我自此納入熊貓籍下開始接受管轄。三年後,我們有了自己的小窩,熊貓從XL號瘦成M號,米蟲雷秋則依然是條米蟲。一千多個日子裡有些事變了,有些事沒變,而不管變與不變,回家時總有熊貓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一件無可取代的幸福。

我不知道別家都是怎麼慶祝入籍紀念日,不過在吾厝,一切的紀念日都是為了大吃一頓而存在。遺憾的是今年因為不是假期,再過兩天我又得踏入Semi地獄發表報告,所以今年我們有志一同延緩慶祝時間,準備忍耐到十月結婚紀念日再狂吃一頓以為彌補。

這回我為煙斗準備的入籍三周年紀念禮,既不是桌子擺到巷口、夾菜要動用僕役的滿漢全席,也不是回家打開門就有嬌妻裸體穿著圍巾獻上自己的肉體。事實上,煙斗今晚只會得到一篇有待校正的論文草稿,另外附帶蠢妻的囁嚅,「チェックして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可否煩請大爺幫我檢查?),儘管這兩天來他已經每天都被迫重複相同行為。

陳大腸建議我不妨在semi發表時綁個粉紅色蝴蝶結以示感謝,不過這種自己討打的行為我當然不會貿然嘗試,但若將來有幸寫出畢業論文,我不排斥在謝辭處安插熊貓圖以示感恩*。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1]畢竟碩論時我就玩過這招了啊XDD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