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7

Wiiが家にやってきた




我承認我盜用了我老闆的論文名,因為......我們今天終於買到Wii啦!!

話說今天赴千葉探親之後,煙斗媽為了調查冷氣價錢和我們同行前往車站,一踏入BIG CAMERA,眼尖的煙斗立刻注意到海報上有「今日入荷」字樣。但因既無排隊人潮,也無搶購盛況,我們半信半疑地向櫃檯打聽是否仍有存貨可撿,店員爽快地點頭說現貨就在旁邊,果不其然收銀機旁Wii堆得和人一樣高。煙斗媽和我錯愕地對望一眼,不敢相信我們苦尋多時,今天還在會話中怨嘆為何台灣人人買得到,日本卻缺貨了半年也苦無蹤影的Wii竟然輕鬆晾在眼前。煙斗媽二話不說掏錢帶走一台,煙斗和我在旁竊語了十分鐘後終於也受不了誘惑,小白機就這樣隨著我們返回東京,晚上外出吃飯還繞到上野補了一支遙控和Wii sport。

九點回到家中,我迫不及待拆封準備開戰,煙斗則好整以暇地整理電視後頭交錯複雜的電線,還不忘拿吸塵器維持環境清潔,然後才小心翼翼地將得來不易但實在也很容易的Wii擺上玻璃櫃,正式宣告它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員。

第一天試玩一小時,終於明白Wii會讓人消瘦的理由...如果一個遊戲逼你手動腰轉手臂施力,又讓你有趣得甘願廢寢忘食,那怎麼能不瘦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