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06

無更新


少之又少,可以見得了人的酒後照片。依序是Doug, An-san,Eunbi, RP, Jess, Adam, Alex


今天不會更新,明天也不會,因為按照每個月的慣例,又到了全班飲酒的時機。由於同學裡有人即將返國,所以今晚注定是通宵送別會,雖然我終於敗給北國低溫並且出現感冒跡象,但,還是撩下去了。

有點尷尬的是,看了某師回覆他板上的留言後,我本來想發信問問寒假有無相見榮幸的勇氣突然就潰散了,啊,該去增加老師的疲憊嗎?此外,我還應該發信約誰呢?好像有很多人該碰面,一時間卻想不起半個名字來了,結果我買的餅乾啊糖果、果醬、酒的,現在全部要落到我自個兒的肚子裡邊嗎?

另外,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關於酒宴中所言所行,我始終都是抱持不記得、不承認、不負責的態度。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