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5

Happy Birthday to Jean



今天是十月最後一天,在西洋它被叫做萬聖節,在過去它叫蔣公誕辰紀念日,而逡巡YAHOO.TWㄧ圈後我發現,今天它成了林志玲的復出紀念。不過我沒有時間出門要糖果耍把戲,提蔣公顯得落伍,林志玲到底是把胸部摔小摔大也和我毫無關聯,我只想利用這一天放個虛擬蛋糕撐撐版面,祝福我遠在南台灣SNG的好友巨乳精,26歲生日快樂。

順道提個小插曲,今天福至心靈打開入住後只開過兩回的信箱,赫然發現裡頭果然夾滿fancl的產品型錄、飄搖過海才從名醫手中接到的藥物、房租請款通知書,以及一封小小的粉紅信件。翻過信封,巨乳精端正的字體以五十音型態行列上頭,雖然一度因為發現其中有字寫得很猶豫想偷偷發笑,不過第一次在異國接到母語實體信件,心底萬分感動。

這封信的到來應該也意味著,你已經收到我捎去的生日卡片。

祝福你工作上手,臉蛋上鏡,新聞事業一切順利。
祝福你,生日快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