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5

啟程

上午11:33,中正機場摩爾貴賓室。

昨天清完了最後一堆行李,順道接了五通烏龍電話與簡訊,搞得我一度以為弄錯班機時間的是自己而驚惶不已,雖然最後證實一場烏龍,不過果然三人成虎三女為姦力大無窮啊...ORZ。無論如何,很感謝寫信、簡訊、電話和丟MSN給我的朋友們,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支持和鼓勵,雖然一直重複謝謝兩字完全不合乎寫作邏輯,不過暫時也找不到比這更好的辭句,希望你們感受到言語無法盡述的謝意。

天公作美,原本擔憂的颱風已經遠哩,班次不受影響,正常起降。原本焦慮甚久的行李重量,剛才也已順利通關,仔細想想,連同海運送出的五箱行李,再加上手邊一大一小一電腦,我總共送出了百公斤進攻東瀛,這數量也算驚人了(剪卡的效應...)。日本離台灣很近,坐一趟飛機花的時間和我回嘉義搭車所費相去不遠,再加上現在有網路聯繫極為方便,老實說到現在還並不很有遠行的感覺。只不過,一想起和妖婦姐妹淘們以後見面不容易,還是有萬分捨不得湧上心頭。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好好努力多加保重,讓我明年放假回來時,怎麼轉台都看得到自己人的影蹤(不過莫跟富商導播小天王亂搞喔...XD)

到日本後還是會繼續blogging,一方面減低中文能力的退化危機,一方面也和各位朋友保持聯繫。希望藉著網路的特性,繼續維持我們在心理上的貼近。

11:56,摩爾貴賓室,沒吃早餐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嗑完了奶皇包、牛奶、小菜若干,還解決了兩球紅豆和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我在台灣最後的片刻,果然還是脫離不了卡洛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