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5

我幹過的蠢事-2

Image1
研究生三年,惟一精進的是合成技巧與軟體操作...



應該算是好消息。經過連日來日出而作午夜而息的論文趕工,訪談終於已經全部完成,第四章業已畫下句點。順利的話,這兩天可以把第五章寫出,週一再加個摘要和校正檢查,下午就可以列印並投至女神信箱。這之後雖然還有修改大業要進行,但總比無中生有的論文撰寫輕鬆多了。順利的話,下週一以後我可以回復讀書、日誌的慣例,並且進行大掃除和打包作業。

下週一,跟我為鄰兩年,時常反唇相譏但也合作出不少鉅作的摯友金光鵝即將畢業了。想到以後研究室會少了她的喧鬧,少了她和剪草蓋卿卿我我的動作戲,心底有說不出的遺憾與不適應。金光鵝我沒有什麼感人謝詞送給你,就把你最愛的合成系列全部貼成一個檔附上,回憶之餘也請你珍重,千萬不要讓出版社少東剪草蓋逃出你的手掌心,並請致力成為E台購物一姐,將來讓我們雨露均霑、雞犬升天。

蠢事系列2,是送給你的再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