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05

扭蛋

050418 018

剛才出門的時候,我終於去轉了肖想多時的「占卜系列」扭蛋。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扭蛋,老是覺得拿五十塊去轉一個沒把握的塑膠玩具,還不如把它拿去買兩條巧克力來得划算。但是自從上次借了愛加的占卜青蛙玩過幾回之後,我就覺得這種在扭蛋裡另藏小扭蛋的占卜系列真是酷到不行,而且蛋中有蛋的設計,實在很讓人有一份成本兩種樂趣玄機又輪迴不盡的錯覺,說簡單點就是賺到了十分回本的喜悅。所以我不但當天就打聽出購買處,還花了比扭蛋更貴的錢搭幾趟公車尋其蹤跡,只可惜最後白跑一趟,占卜青蛙依然下落不明。

就在我快要忘記占卜青蛙的時候,突然在扭蛋群集的店面裡看見占卜KITTY,我雖然有點討厭那隻粉紅色的無嘴貓,但是每天經過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兩眼,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把它轉回家。今天我敗給了慾望,趁倒垃圾時多帶了一個五十元銅板,喀嚓喀嚓幾下,肖想多時的占卜扭蛋終於滑入手中。

回家後把它組裝起來,得到的成果就是一顆貓頭扭蛋器。它的邏輯和占卜蛙相同,打開外裝的扭蛋殼後,會先得著一個可以組合的大頭(肚)娃娃,然後大頭娃娃裡可另塞入配備的迷你扭蛋,再利用預先設置好的轉扭,大頭娃娃便搖身一變成為小一號的扭蛋器。此外,之前塞入大頭裡的迷你扭蛋各有不同圖案和標記,譬如占卜蛙的是迷你的五色青蛙,占卜貓頭則是一隻超幸運貓頭和幾個空蛋殼,如果搭配內附的解說貼紙一起使用,迷你扭蛋就成了縮小版的幸運籤符,而扭蛋成品則晉階成為超迷你的占卜攤。

雖然很愚蠢,但我還是轉了,而且轉到的是金黃色貓頭,專門用來測金錢運的。組裝好後迫不及待開張,想不到第一個轉出的…

竟然是下下籤……ORZ。

果然會浪費錢去買這種蠢東西的笨蛋,永遠也沒有機會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