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05

便利商店的蒙布朗

blogpics-food050408blogpics-food050408
要價約一般蛋糕店的2/3的便利商店蒙布朗,=_=P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說了太多blogger站的壞話,今天它竟然硬生生的掛了一天。於是起床後、午餐前、游泳完、洗衣中途,我只要一想到就會跑進來點一點,但是不管怎麼努力連結,還是進不了管理頁面,一直到現在快上床打呵欠,才終於轉啊轉的轉進來了。只可惜,現在也差不多是我我進入休眠狀態的時間。不過,也多虧blogger管理介面掛點,我因此可以心無旁鶩並且非常認真的改寫論文第二章(喔已經是第二遍了),而且還非常難得的文思泉湧,好像前兩個半月的苦磨硬搾終於在今天開花結果(但也還沒寫完就是了...)。希望明天的也像今天一樣順暢滑溜啊。

今天不打算寫東西,但是為表誠意,把我今天吃到的全O便利商店巧克力蒙布朗拍上來跟大家分享,順便提醒還沒嚐過的人,此物雖然美觀誘人又有厚厚的一層巧克力混栗子奶油加持,但一點都不好吃。不好吃的理由有二:第一,栗子的味道很淡。可能是因為混了巧克力的關係,所以幾乎嚐不出奶油裡的栗子味。但是,如果要成為一個優良蒙布朗,第一要件當然就是要有又甜又細密又有滿滿香氣的栗子才行,可見不合格。第二,下頭的蛋糕切起來有點硬,但是吃到嘴巴裡卻是爛爛散散的口感,而且奶油和蛋糕根本就是分開的兩層東西,完全不具備相互輝映相得益彰的效果。

便利商店的蒙布朗,有的果然只是便利而已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