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4

Sherry Turkle原來是美女

今天上網傳時,老師提到Sherry Turkle關於機器人和人工智慧的討論,靈感極有可能是來自同樣在MIT從事機器人研究的丈夫身上。我聽了以後超級好奇,因為《我們都是機器人》中,亦有部份篇章提到了Turkle第一次和機器人接觸時的訝異與情緒,該不會作者就是Turkle她老公吧?

出於對學術八卦的好奇和熱忱,我回家以後開始狂找Turkle的資料,意外地發現她長得還很不賴欸,至少看得出來年輕時應該是有氣質的冰山美女(照片見此),害我對她先生是誰更好奇了(知道的人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話說回來,一個是MIT的社會心理學教授、一個是機器人學教授,他們不知道會把昆蟲狀機器人帶回家爬啊爬的,還是每天兩個人手牽手上網聊天?

我承認我瘋了。今天複製、剪貼、存取了一個早上的新聞,晚上又補網路歷史博物館的資料,現在我眼睛好痛,而且還是沒有勇氣回老師的信約時間meeting。我真是廢到不行了。

現在梁靜茹的寧夏放得好大聲,真想念已經過去了的寧靜夏天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