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4

計畫達人

今天預約了政大公企中心的場地。多虧馬爾絲一句不經意的提醒,我才想起政大其實不是只有山上校區,公企中心離市中心近又有捷運,明明就是個絕佳到不行的處所,怎麼我之前一直沒想到過。Anyway,打了電話先搶下空檔再說,雖然沒能訂下可移動桌椅又可無線上網的多功能研討室,但是好歹搶到了看起來不賴的階梯教室(媽呀,政大原來你把好康的都留給公企中心),而且一大一小外加場地清潔只比預估費用高出一點點,讓一邊查地點一邊對著上限的我感動不已。

晚上MSN,大家對階梯陡得不明顯,又可以拆成兩間減少干擾的政大點頭OK,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了,只不過明天得一個一個取消其他場地,希望不會遭到太多刁難。總之下禮拜一定要把剩下的工作搞定,一入十一月,我就要開始嚴守兩個月寫出第二章的諾言。這樣一來,寒假前才有可能把上半部搞定,下學期就能專心訪談順便申請語言課程了,多完美的計畫,我真是計畫達人啊。

不過我現在其實有點害怕下禮拜五的meeting,不知道會不會被退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