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4

大樂透與聚寶盆

今天失貞群丟了三百塊鈔票給我,說這是上禮拜兌獎時弄錯忘了補上的金額。我愣了半天聽她解釋,才知道原來大樂透尾獎加碼,我中的是五百不是兩百。這多出的三百塊,硬是為山窮水盡的生活點燃一線曙光,我感動得差點沒跪下來把她當聚寶盆拜。

五百欸!真是偏財,難怪我這期統一發票一張都沒有,原來財都發在賭博運上了(國稅局我原諒你們了)。再加上昨天連續賣出香水和兩本書,回家又得老爸打賞,一連串的金錢交易終於讓存簿脫離三位數領不出半毛的尷尬。

哈哈哈,綠色小本裡頭現在可是一片欣欣向榮呢。
有錢真是好啊。
(不過我這期沒中,果然不能為了貪而賭博=.=)
Post a Comment